tofu cover

喜愛豆腐人玩具公仔的朋友們,在新的一年到來,又多了一樣東西要收集喔!

由Devilrobots團隊滿懷感恩心推出TO-FU OYAKO 2010年曆,要和你共度365天的好日子!

可愛又實用的年曆十二個月份皆有不同的圖像,化身搖滾裝扮的「重金屬豆腐人」、裝可愛的「國王豆腐」、聖誕節限定的「麋鹿豆腐」……等

不知道眼尖的豆腐粉絲們有沒有發現連Devilrobots團隊兩隻惡魔頭的Logo,也不一樣了喔~可愛的兒童筆觸線條,是不是更Cute,更像豆腐人的Style呢?!

 to fu

我們將於單數發佈兩個月份的桌布,提供給豆腐人粉絲下載收藏,目前已在Pumpkincreative的Flickr相簿熱騰騰的等著你嚕!

 GO GO GO 讓自己桌面添加TOFU熱情的新年新氣象吧!

 

TOFU/January 1024*768

TOFU/January 1680*1050

TOFU/February 1024*768

TOFU/February 1680*1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