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38.jpg 

千呼萬喚~豆腐人創作展於5/1-5/10高雄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盛大展開啦!來到高雄當然不會錯過一年一度隆重精采的高雄設計

IMG_5540.jpg

本次就由豆腐家族的NO.1314號成員來帶領大家來參觀此次高雄設計節最重要的國際貨櫃倉---「無用生活 Useless LifeMR豆腐的招牌無奈表情不正就最適合這種無用嗎?請看

IMG_5546.jpg

MR.豆腐來到高雄設計節的主展場,第一個作品是要爬梯子進去箱子裡面聽聲音,MR.豆腐好緊張阿,要是從梯子摔下來豆腐我就碎掉了,而且我的頭到底能不能夠放的進去呢?

IMG_5547.jpg

接著MR.豆腐來到用紙做的沙包作品啦,豆腐我只能過過乾癮擺擺POSE,豆腐的臉就寫著我很怕要是我太大力揍沙包,沙包反彈回來打到,MR.豆腐我就碎掉了啦!>___<

IMG_5549.jpg

MR.豆腐還有嘗試大型的疊疊樂參展作品喔!看看豆腐的姿勢有多僵硬!因為豆腐實在害怕它倒掉壓碎我就不得了啦!

 

IMG_5551.jpg

玩了一下就好累喔~這邊正好有張床來休息一下,但……我該挑誰才好呢?豆腐我不是狐狸精可是好難決定喔!

 

IMG_5560.jpg

剛剛休息了一下!接著起身應該要來舒活筋骨一番,MR.豆腐我最擅長的葉問永春拳,嗨~看我的厲害,我要打十個!!

IMG_5566.jpg

 

舒活筋骨一番之後肚子也咕嚕餓了起來,MR.豆腐我跑去吃了一個大肚子,「一坑肚」,super滿足!

IMG_5571.jpg

 

要離開展場前,來個和展覽看板徹底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擁抱吧!MR.豆腐愛設計愛創意愛台灣啦!揪~(心)高雄是個好地方,趕緊趁著母親節假期全家大小的一同來憩投吧!來到高雄也一定要來找我NO.1314 MR.豆腐玩喔~在以下這兩個地方可以找到我!

 

 

 

 

TO-FU HOLIDAY@ Kaohsiung

時間:2009/05/01-2009/05/10

地點:高雄夢時代百貨8F(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 週五11:00~22:30 / 週六及例假日 10:30~22:30 / 週日 10:30~22:00 / 特殊營業時間除外

 

i'smart,愛TO-FU

時間:2009/05/01-2009/05/31

地點:高雄中央公園(高雄捷運 - 中央公園1號出口)

開放時間:24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