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fu_1_media_300dpi.jpg

睽違兩年,當惡魔機器人有了南瓜馬車(DevilRobots X Pumpkin Creative),運用童心與原創力,將親子豆腐可愛的笑臉成為「生活便利的供應者」與「生活態度的創造者 」的識別指標,讓今夏來參與TTF的豆腐迷們在觀賞之餘把它打包帶回家,輕鬆簡單零負擔!

誕生已十年的親子豆腐,相信對於玩家們並不陌生,以簡單線條、鮮豔配色,加上無厘頭的尋親故事,讓「豆腐人」成為經歷近十年歲月仍舊不斷推陳出新的長賣型公仔,更是收藏家與達人必備的逸品,每次造訪台北玩具創作大展的簽名會,更是讓玩具迷們趨之若鶩。

但近年來DevilRobots與在台經紀公司出色創意(Pumpkin Creative)共同的規劃下,逐漸將創作的型態轉變,以「更廣」卻也「更高」的金字塔策略理念,運用童心與原創力積極地走出玩具圈,不僅與潮流服飾、精品汽車、文具出版等,更致力兼併與親子豆腐柔軟無攻擊性形象極度不搭,但卻是台灣生產命脈的電子產品做結合,將系列商品的延展性與精緻度同時提升,讓收藏的樂趣更豐富多元。除此之外更透由巡迴世界各地的展覽,光是在過往的一年內,便從南到北的舉辦了四場角色藝術展,在展覽空間規劃上改變了以往單向式的「觀賞模式」,而是增添了許多互動式的作品,以更貼近玩家的的方式,來呈現公仔角色背後蘊藏的精神與意涵。

歷經了各種形式的蛻變,親子豆腐不改招牌的苦瓜臉加八字眉的表情,用他溫和的笑容療癒了我們,也用堅定的四角方塊力量打造了童心萬歲的Neverland

睽違兩年沒有參與在台灣最初的發源地之ㄧ的「台北玩具創作大展」,親子豆腐將以全新的型態且更有個性的樣貌,與手機領導品牌的Samsung合力於今年華山會場開設「親子豆腐限定店」透由具有設計力的商品做為橋樑,將親子豆腐可愛的笑臉成為「生活便利的供應者」與「生活態度的創造者 的識別指標,會場將首賣與Samsung聯名推出的多功能觸控手機、親子豆腐系列文具、3C周邊用品與最新款公仔玩具,讓豆腐迷們在觀賞之餘把它打包帶回家,輕鬆簡單零負擔!

  

Ø          時間:7/8(四)下午330

Ø          地點:台北玩具創作大展(華山創意園區)A32-A33攤位「親子豆腐限定店」

Ø          Devilroot臉書粉絲群組: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4317852&id=123216548233#!/pages/DEVILROBOTS/113353933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