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jpg

 

新年第一發 再度攜手士林電機玩創意

以八字眉聞名的可愛公仔角色「親子豆腐TO-FU OYAKO」,在經歷了2009年馬不停蹄巡迴台灣各地的展演後,2010年仍舊power不減,年初立即發威!推出與士林電機合作的ORZ 親子豆腐鹼性電池」。將日常生活中平凡易被忽略的電池外觀注入創意,且由日本Devilrobots團隊親自操刀設計,讓小小五公分的電池搖身一變,立即成為強力吸睛的注目商品,於2009年底資訊展發表時,便引起各界高度詢問,為生活帶來更多趣味,也開創了3C產品的更多可能性。

 

397.jpg

此次發行計畫構思許久,希望能將親子豆腐親合討喜的氣味與方正的外型,巧妙的與以往冰冷、規格化的電池結合,在日本台灣一來一往的創意激盪下,耗時半年終於完成最原汁原味的「ORZ 親子豆腐鹼性電池」,包裝上有被巨型豆腐壓垮的親子豆腐,苦瓜臉的表情與碎成一地的豆腐渣,充分表現出ORZ的精神;更特別的是AA 3號的大顆電池由豆腐媽媽擔綱演出,AAA 4號則由豆腐兒子勝任,無論是外型體積都完整呈現出親子模樣,擺在一塊時更是令人莞爾一笑。除了實用功能外,「ORZ 親子豆腐鹼性電池」更兼具獨特性與收藏性!

 

優質良品無負擔 跟豆腐一起愛地球

在全球高呼節能減碳的口號時,士林電機也肩負企業責任,此款ORZ大量鹼性電池,榮獲歐洲「GOOD」商品,最佳電池芯,汞含量符合環保署規定,讓您使用超安心,與親子豆腐一同過著清爽無負擔的環保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