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人團隊打造新奇好玩的數位新美學

資訊界的年度最終盛會-98資訊月將於11/28台北世貿正式登場,而今年特別的是,由出色創意在台獨家經紀的日本設計團隊:Devilrobots也投身其中。訴求透過創意想像,將現代人不可或缺的數位儲存商品,加入新奇有趣的設計,讓科技生活不再是生硬嚴肅,而充滿了創意美學更是值得玩味。

 

創意與科技技術完美結合:豆腐人名片型隨身碟

Devilrobots致力於將有趣的創意發展成可用、可玩、可收藏的商品,讓設計理念傳播到你我的生活之中。因此,這次Devilrobots以親子豆腐的無辜可愛姿態,及療癒系掌門人地位首度進軍98資訊月!特別與行銷全球的PRETEC品牌合作,推出了豆腐人全系列隨身碟,而其中僅僅1.9mm的名片型隨身碟,更是創意設計與科技技術結合的完美呈現,輕薄短小的卡片型設計可隨身攜帶放進上衣、服裝口袋或皮夾中,讓智慧優質小物,帶給你我更輕鬆優質的生活。

 

tofu.jpg 

 

資訊月獨家贈送:臭豆腐讀卡機、隨身碟公仔精裝包

購買指定產品,就有機會獲得臭豆腐讀卡機、限量豆腐人明信片、32合1多媒體讀卡機,填問券抽臭豆腐人隨身碟公仔精裝包,還有現金折價、免費星巴克等好康多多。所有創意商品,一次完整呈現。

活動攤位:PRETEC

 

 

Smery.jpg  

 

活動時間:11/28-12/6 10:00-18:00

活動地點:世貿一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