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D090629-0667-Detail.jpg

今夏潮流、玩具公仔大串連!「熱血 x 豆腐」聯名T-shirt殺入「TTF台北玩具創作大展」,熱血什錦豆腐特別款首賣發佈!

2.jpg 

PRD090629-0668-Detail.jpg 5.jpg

話題度超強的聯名作品又有第三發!此次聯名設計款設計破天荒,將豆腐家族的人氣王全都設計在T恤裡,變身為新一代的什錦豆腐,擁有這款獨特潮流聯名T-shirt,等於擁有了整個豆腐王國!收藏度極高~入荷請早!

此款潮流T-shirt也將現身於7/9-7/12TTF台北玩具創作大展」,於華山藝術中心舉辦,展覽現場將有太空熱血攤位,地球人們!快一起近距離接觸豆腐人的魅力吧!千萬不要錯過囉!

 

凡購買正版熱血×豆腐人商品,均附贈聯名限定,可愛到爆表的「豆腐人面具蒐藏盒」!也是一項不可或缺的夏日單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