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jpg 

6/30更新

 

截止今日以收到以下得獎名單的回覆

  • cake986 周先生
  • tn910428 劉先生
  • b7330877 朱先生
  • syusui1218 李先生
  • toykiko 李小姐
  • koy24 柯小姐
  • olgarock 蘇小姐
  • joanne780422 李小姐
  • horn8802 劉先生

 

未在此名單的得獎者請於近日聯繫主辦單位pei@pumpkincreative.com,並於7/3(五)中午12點前回傳得獎回執聯,未完成者將喪失得獎機會!以次公告逾期不侯,感謝各位豆腐粉絲的支持~

 

 

 

 

來嚕~來嚕!!眾所關心的答案終於來嚕~經由豆腐阿爹Devilrobots團隊與出色創意共同嚴選出來的得獎作品,並再次感激廣大的豆腐家族粉絲的參與,請大家為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中獎通知與聯絡

主辦單位將會透過預留資料聯絡得獎者,請參賽者確認該資料是否有效,(請確認註冊痞客邦 PIXNET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

 

領獎與棄權

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之七日回覆主辦單位pei@pumpkincreative.com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傳真提供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會員登錄資料不符,主辦單位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真人組:

創意大獎b7330877

玩翻豆腐獎syusui1218

最愛豆腐獎cake986

特別獎natureu147a8711828joanne780422

 

玩具組:

創意大獎koy24

玩翻豆腐獎born8802

最愛豆腐獎toykiko

特別獎olgarockNay1231superfan

 

投票獎:ak590012annelbb0936952001chiang119rdemon1937duekaaf1680g2arthanson0705tkame331kellybearliveevilmice123567NUM3pub0730rosylee424smallistsunny741109tn910428 yoinwow

 

另外也特別在此說明,由於親子豆腐電池生產時間的延遲,所以此項獎品將更換為親子豆腐明信片五張,也請得獎者別注意領獎方式,攸關自己的權益,可要把活動辦法看仔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