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圖.jpg

與豆腐人同樣來自日本的最潮新創意PIKAPIKA,今夏也熱熱鬧鬧的來到台灣繽紛綻放,由So-net主辦出色創意協辦的「快樂の光PiKAPiKA網路活動」以經開始在各大圈子將這快樂分子散撥出去了喔!

 

PIKAPIKA是什麼?」

近來在日本的年輕人突發奇想的發起了一個有趣的創作活動,腦袋停不住的迸出一堆新奇古怪的創意,也掀起了網路一陣PiKAPiKA熱潮,不安於室的身體合力作出活力奔放、令人驚喜連連的PiKAPiKA作品,年輕人知道,只要加入PiKAPiKA光的行列,快樂隨之跟著來!

 

 

「用光讓大家都Happy

So-net台灣執行長石井隆一表示,網路與生活息息相關,日本光纖普及率高,透過網路帶動了更快的資訊分享、創造了更多生活樂趣。近來日本So-net發動的PiKAPiKA活動引起了日本年輕族群的熱烈迴響,PiKAPiKA『用光讓大家都Happy』的概念打動了日本網民的心,So-net期待這個具無限能量的快樂の光亦能為台灣民眾創造更快樂的光纖網路生活!

 

 

「發光吧!豆腐!」

喜歡豆腐的粉絲們,也發揮你們的創意讓生活充滿趣味與歡樂,畫出豆腐的招牌八字眉與笑臉讓豆腐人在夜裡發光吧!現在參與「快樂の光PiKAPiKA網路活動」創作比賽就有機會得到豆腐人相關獎品喔~「快樂の光PiKAPiKA網路活動」分三階段進行,參賽者可以自由選擇有興趣的主題投稿,包含愛』旅行快閃三個題材,依照主題,創作者只要以相機拍下快閃光線的變化,並將單張或數張相片拼湊成一段動畫故事,表達各種瘋狂 IDEA上傳光的影片作品或照片作品至活動網址http://pikapika.so-net.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