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家族 copy.jpg

自五月豆腐官網成立以來,透過DIY YOUR TO-FU的遊戲,陸陸續續增加了來自各星球的豆腐人,在第一波的新鮮豆腐當中,總部特別挑選了幾位十分具有特色的豆腐人來表揚介紹,請鼓掌!

叮噹TOFU.jpg

00126哆啦A夢豆腐

德高望重的哆啦A夢,是親子豆腐的資深前輩,豆腐總部深感榮幸!而且恭喜哆啦A夢豆腐猜拳時能出石頭以外的東西了。

大雄TOFU.jpg 

00128 大雄豆腐

哆啦A夢豆腐的拍檔,依舊有著四眼田雞的特徵,但感覺好像變聰明了呢!翻花繩還是一樣的厲害嗎?

靜香TOFU.jpg 

00130 靜香豆腐

喔喔喔!人氣女王草莓豆腐來了個勁敵,究竟在豆腐人的世界裡誰的桃花會比較旺呢?

胖虎TOFU.jpg 

00125胖虎豆腐

小惡霸來了!胖虎豆腐現在正集結毒豆腐們準備幹些搗蛋的事情,放學時小心不要落單的遇見他們喔~

小夫TOFU.jpg 

 00131小夫豆腐

是小夫還是阿福?謝長廷?大炳?傻傻分不清楚阿!

  

 

將來每個月都會表揚介紹獨具特色的豆腐家族成員,想要讓豆腐星球的大家都認識你嗎?快快快!快上http://www.tofuoyako.com/發揮你的創意吧!豆腐總部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