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卡寶滿包裝-TOFU data.jpg

不知道眼尖的豆腐粉絲有沒有注意到最近在便利商店也開始有豆腐出沒了呢?親子豆腐本次與「聯華食品」合作旗下三個產品(卡迪那、寶咖咖、滿天星)的集點活動!獎項超豐富的,除有機會獲得豆腐人週邊商品,還有熱血豆腐T週週抽獎,快扛一箱回家吧!

德薯46g豆腐人正面立體包.jpg 

茄汁口味的德州薯條,讓向來吃很清淡的親子豆腐兩人感到又期待又怕受到傷害…..但是超好吃的啦!!別怕別怕! 

 

寶卡36g豆腐人正面立體包.jpg

 大家小時後最喜歡的寶咖咖,還記得那首廣告歌曲麼唱的嗎?快來教教親子豆腐二人組!

 

滿天星45g豆腐人正面立體包.jpg 

已經改過包裝的滿天星,還是依舊讓人回味,想必大家都有把滿天星餅乾套再五根手指上一口一口依序吃掉的經驗吧?豆腐兒子也超喜歡這樣的喔~

 

 

 

 

 

 

 

集點送TO-FU
凡活動期間購買 卡迪那德州薯條 / 寶咔咔 / 滿天星 印有親子豆腐活動包裝,剪下包裝背面活動憑證6枚,註明<兌換贈品名稱 / 姓名 / 電話 / 聯絡地址>寄回: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6235「卡寶滿-親子豆腐活動小組」,即可兌換限量豆腐人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獎品有 :
豆腐人水杯 (兩款) - 共600名
豆腐人筆記書 - 1000名
豆腐人撲克牌 - 1500名

週週抽熱血潮T
購買任2包親子豆腐活動包裝,憑發票號碼登入聯華網站www.lianhwa.com.tw即可參加抽獎!每週抽出豆腐人x熱血品牌限量潮流T-Shirt 10名,10週共10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