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FU CAFE@TAIPEI_01.jpg 

豆腐人太空船終於平安的降落在西門町啦!實在要感謝非常多的好友與協力單位這段時間的大力相鼎!就讓我們來分享開心又熱鬧的Party Time~

TO-FU CAFE@TAIPEI_02.jpg 

這是展場的大廳,現場有播放親子豆腐的動畫影片,也規劃了像CAFÉ一樣可以休憩的桌椅跟沙發區,都是開放可以坐的喔~請愛惜不要弄髒白呼呼的他們 ^____^ 

TO-FU CAFE@TAIPEI_03.jpg 

牆面有展示Devilrobots手工原創作品,都很細緻~大家可以細細觀賞!

TO-FU CAFE@TAIPEI_04.jpg 

親子豆腐的全系列漫畫,感人又好笑!有提供販售,每幅$1500(含表框),可洽現場服務人員。

TO-FU CAFE@TAIPEI_05.jpg 

還不了解豆腐爸爸Devilroots的,我們特地打造了一整面的牆面,可以看到過往他們帶著親子豆腐到世界各底展覽的紀錄,也能瞧瞧Devilroot極少曝光的秘密基地~

TO-FU CAFE@TAIPEI_10.jpg 

還有這裡~揪過來揪過來!豆腐的商品都在這,有來到展場的帶個小紀念品回去吧!我們還有特製兩款印章,可以蓋在明信片或是筆記本上喔!

TO-FU CAFE@TAIPEI_06.jpg 

很多經典的豆腐公仔玩具,這邊一次讓你看個過癮。

TO-FU CAFE@TAIPEI_11.jpg 

來到這就是輕鬆的跟著豆腐人一起吃喝玩樂~

TO-FU CAFE@TAIPEI_25.jpg 

也可以在這面玻璃塗鴉、留下你想說的話,也可瞧瞧大家畫了哪些非常有趣的自創豆腐人!

TO-FU CAFE@TAIPEI_23.jpg 

開幕當天,出色創意的執行長-Lou也向所有來賓致詞表感謝。

TO-FU CAFE@TAIPEI_24.jpg 

無法飛來台灣的豆腐爸爸Devilrobots,也特製錄了非常好笑的影片來慶祝開幕,影片之後會PO上網來與大家分享的!!

TO-FU CAFE@TAIPEI_27.jpg 

當天無料限定的豆腐拍貼機也是非常拼命的幹活!!大排長龍十分感激!

TO-FU CAFE@TAIPEI_21.jpg 

感謝許多喜愛豆腐的朋友一同來玩樂!!真的超開心的!

TO-FU CAFE@TAIPEI_16.jpg 

不要忘了在超可愛的主視覺前面跟台灣限定角色「茶豆腐」來合照喔~

TO-FU CAFE@TAIPEI_13.jpg 

出色創意團隊(外加幾名好友隱藏角色),大力的邀請你一定要來「豆腐人創作展」玩喔~

 

 

TO-FU CAFÉ@Taipei

時間:2009/05/15-2009/05/31

地點:台北西門町in FIDI SPACE(武昌街二段89B1

開放時間:1300-2100

特別感謝:PhalanxSmart汽車、聯華食品、希旺科技、士林電機、大田出版、痞客邦、玩具格納庫、拔折羅團、高雄夢時代百貨、豪華in 89數位影院、Jubi、冰火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