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封面.jpg

又來了又來了!神秘的展覽限定商品接連曝光!!只有更加精采更具有收藏價值,優質豆腐出品,深得您心!!

IMG_5618.jpg

「毒豆腐隨行杯」

想要讓「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不再乏味無趣嗎!讓性格、酷玩的毒豆腐隨行杯幫你解決白開水無聊問題,讓你有健康也有趣味。另外毒豆腐近期也與知名潮流品牌「熱血」推出聯名限量T-shirt,極具珍藏價值,已瀕臨斷貨,兩樣都是不可錯過的夢幻逸品!讓你擁有不一樣Style的豆腐人!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展覽期間限定價:$250

 

IMG_5619.jpg

「豆腐大團結隨行杯」

一個人喝茶再也不無聊,有人氣偶像草莓豆腐、日本代表豆腐、與眾不同的藍眼美國豆腐等等,陪你度過品茶時光。歡樂的豆腐嘉年華氛圍,讓你享受甘醇的熱茶外,也能共享豆腐世界的活力!Welcome to the TOFU World!!

展覽期間限定價:$250

 

IMG_5615 copy.jpg 

 「豆腐軍團撲克牌」

撲克牌不再只是傳統單調的花色與生硬表情的人物,53張牌就給你53隻不同的豆腐!不斷出現不同豆腐的驚喜,也能緩和平常肅殺的牌桌氣氛,將撲克牌全部排開,就會有如愛莉絲夢遊仙境裡頭的撲克牌軍隊在你面前活靈活現喔!視覺與手感的雙重享受,你怎麼能夠錯過!

展覽期間限定價:$120

 

意又有趣味的優質小物,讓我們在生活中輕鬆的與設計一同呼吸,與豆腐人一同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