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PO-3.jpg

眾所期待的展覽限定商品終於亮相!第一波為大家介紹實用度、裝飾度、收藏度都極高的10款明信片!請不要錯過了!

 

IMG_5596.jpg

TO-FU Cafe

除了有2009年台灣最新豆腐人─「茶豆腐」更融合了台灣第一地標101圖中的TO-FU Café更將會在台北西門町以概念的形式展出喔!此款明信片在高雄展出大熱銷!數量不多~喜歡的朋友不可錯失良機!

 

 

IMG_5599 copy.jpg

 

 

「豆腐大團結」

超多豆腐一次給你!此款明信片包含了多款不同角色的豆腐人,讓你全部一次擁有!還可以算算到底有幾隻豆腐人,好看又好玩!

 

 

 

IMG_5609 copy.jpg

 

「媽媽我愛你」

 可愛的小豆腐依偎在豆腐媽媽身上,兩人相親相愛的呢~正好搭上即將來到的母親節,用最可愛的卡片向最親愛的媽媽表達祝福吧!

 

 

IMG_5604 copy.jpg 

 「壞壞毒豆腐」

喜歡反叛、酷玩風格的朋友當然不能錯過「毒豆腐」,近期也與知名潮流品牌「熱血」推出聯名限量T-shirt,極具珍藏價值,已瀕臨斷貨,讓你擁有不一樣Style的豆腐人!硬漢上吧!

 

IMG_5606 copy.jpg

「甜甜草莓豆腐

豆腐世界中的人氣偶像「草莓豆腐」,是一直都深受女性歡迎的角色喔!適合喜歡浪漫的人收藏也適合寄給可愛的人!能招來桃花好運~ 

 

IMG_5608 copy.jpg

 「招牌豆腐」

豆腐人最經典的無奈表情特寫,識別度極高簡單又大方,豆腐大福讓你忍不住想要吃它一口!

 

IMG_5601 copy.jpg 

 「超合金豆腐」

買不起超合金版的親子豆腐公仔?讓你花小錢也可以擁有喔!溫柔的豆腐媽媽推著可愛的小豆腐上街囉~

IMG_5614 copy.jpg

「親子豆腐湯」

 豆腐媽媽帶著小豆腐一起泡豆腐浴~ㄉㄨㄞ ㄉㄨㄞ 的視覺效果,自己收藏或者寄給親朋好友,都很有趣!

 

 

IMG_5611 copy.jpg 

 

「木偶豆腐」

 深具質感的配色,豆腐人化身木偶玩具,復古的的配色也為增添了些許兒時童趣唷!

 

 

IMG_5597.jpg 

 

「豆腐十二宮格」

豆腐大頭排排站!相當有普普風格,親子豆腐會從哪個豆腐盒子跑出來呢?原來是在最右上方的!非常有魔術趣味!

 

 

以上10連發的介紹,有你最喜歡的嗎?趕快來收藏!

展覽期間限定價:30,賣完就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