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dm-fianl0415_CAR.jpg

 

 

 

跨界聯合打造超大型扭蛋機,快來體驗豆腐人帶給你的新奇樂趣!只有在高雄設計節!限定期間曝光!

i'smart i 字充分強調個人風格,如同smart產品本身給人的第一印象,由日本創意發想的 i'smart,以無人商店概念,推廣產品。外型酷似大型販賣機,裡面停的可是真的smart fortwo

 

此次跨界與超可愛豆腐人結合的i'smart,愛TO-FU將打造更上層的玩家精神,只要在i'smart 扭轉盤上輕輕一轉,就如同轉扭蛋的樂趣一般,可馬上得到smart fortwo專屬產品型錄和Lenovo IdeaPad Y650筆電抽獎券,輕鬆體驗新奇並同時獲得大禮

 

TOFUsmart_box01.jpg

 

 

 

此次於高雄設計節展示的i'smart,愛TO-FU,也將公開目前全球只有一台的腐人神秘設計車款備受關注眾所期待!快安排好與i'smart,愛TO-FU的見面好時光,擁抱新鮮的smart生活!

 

 

i'smart,愛TO-FU

  • 時間:2009/05/01-2009/05/31
  • 地點:高雄中央公園(高雄捷運 - 中央公園1號出口)
  • 開放時間:24hr

 

 

豆腐炫風將延燒南台灣!絕對不要錯過了!無法前往的朋友們,也請鎖定官方BLOG,將隨發布最新的豆腐人創作展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