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PO.jpg

可愛的豆腐人怎嚜誕生的?幾歲了呢?是男的還是女生?對親子豆腐的身世好奇嗎?我們整理出最多人想知道的三個熱門大問題,來做完整的回覆!請拿好筆記本隨時記錄,GO

 

loft.jpg  

親子豆腐如何被創作出來的?

親子豆腐人是Devilrobots 設計總監Shin2000年參LOFT百貨公司角色徵選的比賽作品,一張苦瓜臉與八字眉的豆腐人一問世,便以可憐又可愛的特質紅遍大街小巷,甚至是日本海內外。最初設定的角色是豆腐媽媽(紅衣服),與豆腐兒子(藍衣服),分辨兩人的方法除了衣服之外就是豆腐兒子兩上有兩圈可愛的腮紅喔~

 

 

 

超合金豆腐.jpg

 

 

 

為什麼親子豆腐要愁眉苦臉?

親子豆腐背後其實擁有著一個苦情又有趣的故事,親子豆腐與豆腐爸爸分離失散,為了尋找爸爸於是母子兩人在星際宇宙間展開了冒險,且因害怕一跌倒就會摔個稀巴爛,所以親子豆腐常常都是戰戰兢兢的,當然不時還是會有摔破的場景出現,於是不自覺就露出了那招牌的愁眉苦臉表情!

 

 

 

 

Img048.jpg 

 

 

親子豆腐有多紅?

 

2000年豋場的親子豆腐簡以單線條、鮮豔配色,加上無厘頭的尋親故事,讓「豆腐人」成為經歷七年歲月仍舊不斷推陳出新的長賣型公仔,由Medicom每年固定推出的TO-FU KUBRICK是繼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後最暢銷的系列,也是收藏家與達人必備的逸品,「豆腐人」迄今已授權發表過50種以上的扭蛋與雜貨系列,合計超過200種以上的產品。除了日本境內已生產超過20萬顆扭蛋,包括東南亞等亞洲地區合計更超過30萬顆,足見「豆腐人」公仔在各地的超強人氣,挾帶著這股魅力Devilrobots也受邀到日本海外各地在歐美、紐約、巴黎、新加坡、香港舉行「Tofu Oyako」巡迴展覽,20095月於台灣南北盛大舉辦的「豆腐人創作展」也即將展開!。

 

 

 

以上的回覆希望能讓廣大的豆腐粉絲更了解他們,有任何問題都可於此詢問,我們會盡所能的將最完整的豆腐情報分享給大家!一起來期待將於五月開跑「豆腐人創作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