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展@高雄.jpg

 

情洋溢的海港之都,充滿人情味的南部重鎮 高雄將是豆腐人來台開展的第一站,並且受邀參予2009年高雄設計節」來一場擁抱熱情、陽光、活力的設計嘉年華會!

 

此次由DR親自操刀設計的主視覺之一,就融入了整個港都的地方特色,且運用繽紛的色彩來呈現,以台灣獨有的角色「茶豆腐」作東代表地主身分,迎接開心來到高雄度假的親子豆腐二人,歡樂且盛大的慶祝豆腐人創作展開展!

 

此次豆腐人與高雄設計節合作,以讓「城市變輕」為概念,將展場規劃在「創意逛大街」的主題之下,讓設計換個角度,城市就是我們最好的藝廊,並已游擊店的型態來整合複合式的新概念空間,展覽形式也更將多元活潑,拋開已往單項式、靜態的呈現,運用更多互動交流,讓你在生活中輕鬆的與設計一同呼吸,與豆腐人一同玩樂!

 

 

展覽資訊

TO-FU HOLIDAY@ Kaohsiung

時間:2009/05/01-2009/05/10

地點:高雄夢時代百貨8F(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 週五11:00~22:30 / 週六及例假日 10:30~22:30 / 週日 10:30~22:00 / 特殊營業時間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