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人視覺02.jpg 

Devilrobots於1997年以東京為據點開始活耀,這個團體是由北井真一郎領軍6個日本人成立的設計團隊,參予平面設計、角色、插畫、影像、音樂、服飾、WEB網頁的企劃與製作。他們以「cuteness and blackness」作為主要概念設計,尤其在龐大的公仔角色設計裡,他們更開創了「帶點有毒的卡哇伊」的獨特「癒療系」風格,迄今創作圖像人物逾一千個之多。

DR.jpg 

Devilrobots在設計藝術界、玩具界與潮流界等領域都頗負盛名,曾與多個國際品牌合作推出令人激賞的好作品,包括Paul Smith、Sony、Nokia、Coca Cola及Disney等作品。在業界Devilrobots的公仔設計極受推崇,皆連與日本富士電視台、NHK電視台的兒童節目合作,也擔任了知名懷舊卡通龍龍與忠狗、鬼太郎、北斗神拳重新設計的重任,2003年他們受Disney邀請從新設計了的米老鼠與小熊維尼等20多種角色玩偶,作品推出後受到了世界各地Disney支持者的喜愛,後續也再獲得Disney肯定,著手從新設計聖誕夜驚魂、超人特攻隊…等公仔,不只保留了原創角色的經典個性更抓準了新一代年輕人所喜愛的可愛風格,這些成功的案例讓Devilrobots的版圖成功的擴張到西方市場,也爲Devilrobots陸續寫下光榮的紀錄。

2006年起Devilrobots正式登台,由出色創意 (Pumpkin Creative Inc.)成為台灣獨家經紀授權公司,以經營原創內容及智慧財產,業務範圍擴及創意產業發展與異界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