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X豆腐人_03.jpg 

潮流★可愛★定番★爆紅

身高7公分,體重5公克,加上一顆方腦袋和一張苦瓜臉,身型嬌小但絕不渺小,更不會軟趴趴!來自日本的豆腐人今夏將硬起來,並挾帶著滿腔熱血,強勢攻台!

熱血X豆腐人_02.jpg 

熱血X豆腐人_07.jpg 

熱血X豆腐人_05.jpg 

熱血X豆腐人_04.jpg 

熱血X豆腐人_08.jpg 

 

身為豆腐人的創作團隊DEVILROBOTS在公仔設計圈已頗負盛名,觸角擴及各界,包含平面設計、角色、插畫、影像、音樂,此次更由出色創意(DEVILROBOTS在台經紀公司)擴大動作的與台灣潮流代表品牌「熱血」合作,打造低卡路里無負擔的超可愛夢幻聯名款T-shirt,設計概念延續DEVILROBOTS「帶點有毒的卡哇伊」的獨特風格mix熱血品牌一貫的Young Power,融合出新的潮流炫風,無論你是男孩女孩今夏都將被豆腐人無辜的大方臉所俘虜!

而除了聯名款T-shirt的發售外,從4月底開始至整個5月天,將有KUSO有趣的「豆腐人變裝攝影比賽」與好看好食又好玩的「豆腐人創作展展覽內容包含吃喝玩樂,讓你不只是看展覽,還能把可愛豆腐人打包回家,設計可以很生活,輕鬆簡單零負擔,一起到展覽現場與潮流名人、藝術家玩翻豆腐吧!

 

快上熱血官網購買超可愛夢幻聯名款T-sh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