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PO.jpg

可愛的豆腐人怎嚜誕生的?幾歲了呢?是男的還是女生?對親子豆腐的身世好奇嗎?我們整理出最多人想知道的三個熱門大問題,來做完整的回覆!請拿好筆記本隨時記錄,GO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豆腐人創作展已經如火如荼的倒數了,攝影比賽更是即將引爆!請大家用行動支持豆腐人創作展,支持Devilrobots,支持高雄設計節,支持台灣的藝文設計活動!現在立即將可愛豆腐貼到自己的BLOG,就有機會得到獨家豆腐人的獎品喔~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2) 人氣()

 

豆腐展@高雄.jpg

 

情洋溢的海港之都,充滿人情味的南部重鎮 高雄將是豆腐人來台開展的第一站,並且受邀參予2009年高雄設計節」來一場擁抱熱情、陽光、活力的設計嘉年華會!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豆腐人視覺02.jpg 

Devilrobots於1997年以東京為據點開始活耀,這個團體是由北井真一郎領軍6個日本人成立的設計團隊,參予平面設計、角色、插畫、影像、音樂、服飾、WEB網頁的企劃與製作。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腐人視覺01.jpg  

豆腐炫風初夏來襲  跨界展覽好看好食又好玩

吃喝玩樂,讓你不只是看展覽,還能把可愛豆腐人打包回家,設計可以很生活,輕鬆簡單零負擔,一起到展覽現場與潮流名人、藝術家玩翻豆腐吧!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熱血X豆腐人_03.jpg 

潮流★可愛★定番★爆紅

身高7公分,體重5公克,加上一顆方腦袋和一張苦瓜臉,身型嬌小但絕不渺小,更不會軟趴趴!來自日本的豆腐人今夏將硬起來,並挾帶著滿腔熱血,強勢攻台!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