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FU-usb1.jpg

 

終於終於….(顫抖狀)終於問世了!此款「超薄豆腐卡片型USB在五月份的「豆腐人創作展」詢問度超現在發行廠商Pretec 希旺科技以正式將商品鋪貨到市面上嚕~各位豆腐粉絲趕緊入荷吧(生火)!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go.jpg 

6/30更新

 

截止今日以收到以下得獎名單的回覆

  • cake986 周先生
  • tn910428 劉先生
  • b7330877 朱先生
  • syusui1218 李先生
  • toykiko 李小姐
  • koy24 柯小姐
  • olgarock 蘇小姐
  • joanne780422 李小姐
  • horn8802 劉先生

 

未在此名單的得獎者請於近日聯繫主辦單位pei@pumpkincreative.com,並於7/3(五)中午12點前回傳得獎回執聯,未完成者將喪失得獎機會!以次公告逾期不侯,感謝各位豆腐粉絲的支持~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主圖.jpg

與豆腐人同樣來自日本的最潮新創意PIKAPIKA,今夏也熱熱鬧鬧的來到台灣繽紛綻放,由So-net主辦出色創意協辦的「快樂の光PiKAPiKA網路活動」以經開始在各大圈子將這快樂分子散撥出去了喔!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豆腐家族 copy.jpg

自五月豆腐官網成立以來,透過DIY YOUR TO-FU的遊戲,陸陸續續增加了來自各星球的豆腐人,在第一波的新鮮豆腐當中,總部特別挑選了幾位十分具有特色的豆腐人來表揚介紹,請鼓掌!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曬太陽.jpg

 

 06/10更新

目前本週公司信箱發生問題,請得獎者將得獎訊息寄至pumpkincreative@gmail.com


過了端午,真正的夏天也來臨了,隨著展覽結束,親子豆腐二人也終於可以偷閒休息一下,去海邊曬曬太陽(叮嚀:別曬成豆乾啊!)但負責任的豆腐二人在外出度假前,已經將串聯貼紙的得獎名單抽出來了!再次感謝大家串串串的支持豆腐人創作展。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LT.jpg

 

豆腐人創作展在五月底順利結束了!這段時間認識了很多豆腐的粉絲,有些熱情如火有些則是默默的潛水支持,無論如何都非常感謝大家的喜愛與支持 也希望透過豆腐的BLOG來串連大家的認識!分享各自喜愛豆腐的心得喔~第一位介紹給大家的是tofubaby,運用個人獨有的風圖文格來記錄生活與心情故事,大家一起來瞧瞧!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豆腐BLOG.jpg 

大消息!喜愛台灣的親子豆腐,終於要定居台灣了!就在這活力四射的五月天,台灣的豆腐官方網站正式成立,快來加入並成為豆腐家族的一員吧~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w-卡寶滿包裝-TOFU data.jpg

不知道眼尖的豆腐粉絲有沒有注意到最近在便利商店也開始有豆腐出沒了呢?親子豆腐本次與「聯華食品」合作旗下三個產品(卡迪那、寶咖咖、滿天星)的集點活動!獎項超豐富的,除有機會獲得豆腐人週邊商品,還有熱血豆腐T週週抽獎,快扛一箱回家吧!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O-FU CAFE@TAIPEI_01.jpg 

豆腐人太空船終於平安的降落在西門町啦!實在要感謝非常多的好友與協力單位這段時間的大力相鼎!就讓我們來分享開心又熱鬧的Party Time~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台北展視覺.jpg

五月來臨夏天也近了!延續著高雄設計節的熱情與活力,許多有趣的新鮮事在台灣各地方發生著,由出色創意主辦策劃的「豆腐人創作展TO-FU CAFÉ@ TAIPEI也即將在五月中旬於台北西門町熱鬧展開。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撲克牌封面.jpg

又來了又來了!神秘的展覽限定商品接連曝光!!只有更加精采更具有收藏價值,優質豆腐出品,深得您心!!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AIWANPO-3.jpg

眾所期待的展覽限定商品終於亮相!第一波為大家介紹實用度、裝飾度、收藏度都極高的10款明信片!請不要錯過了!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IMG_5538.jpg 

千呼萬喚~豆腐人創作展於5/1-5/10高雄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盛大展開啦!來到高雄當然不會錯過一年一度隆重精采的高雄設計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mart-dm-fianl0415_CAR.jpg

 

 

 

跨界聯合打造超大型扭蛋機,快來體驗豆腐人帶給你的新奇樂趣!只有在高雄設計節!限定期間曝光!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號稱全台灣最敢的團體 CIRCUS,由四位擁有熱血與夢想的大男孩所組成(Leo、小馬、EasonKid,敢衝、敢玩、敢挑戰!除了惡搞之外,CIRCUS最讓大家激賞的就是七年級生的異想天開、無厘頭,此次應「豆腐人創作展」之邀,由CIRCUS帶頭示範「豆腐人變裝攝影比賽」發揮終極KUSO精神挑戰豆腐人,號召廣大的年輕族群一同用創意玩翻豆腐!

tofuo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12 3